1 Mart 2012 Perşembe

忘怀

记得那一天过得很平凡,没有什么使人记忆犹新的事情发生。也许是我的麻木,让她感觉不到触电。
那天我们一起坐着,我在欣赏她。因为这是我很久以来一直都想拥有的--能让我心里踏实、随时可诉说心声的一个女人。
突然间,我发现自己已变得很自私。久违的暧昧、亲切感使我手忙脚乱。就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没有她的生活,脑子里想的全都是我喜欢她、我欣赏她、我想她、我需要她、、、 怎么主题里没有她或者我们呢?
我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,就像高呼庆祝胜利的猎手一样,只关乎享受自己风光的时刻、、
然而,她在默默忍耐这些,没提一个“冤”。。。
为时已晚,失去了、实况已经达到无法挽回的地步了。 我只后悔未能给她留下一些快乐的回忆。哪怕一个“我爱你”!
深更半夜写这些,没有打算向她求请原谅我。我在这儿对你配个不是,我错了!

NEVER REGRET REGRETS , CUZ WE LEARN THE BEST THINGS FROM THEM!

Hiç yorum yok:

Yorum Gönder